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14:26:36  来源: 字号:

11_副本.jpg

  1月29日上午,武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到沿江高速(常州南)道口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车流量、体温监测及排查登记流程、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

12_副本.jpg

  1月31日上午,唐家中到礼嘉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详细了解基层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督促该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3_副本.jpg

  在礼嘉镇,唐家中深入礼嘉社区,向工作人员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嘉盛花园进出车辆管控、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到居家隔离点现场督查“三包一”工作落实情况,并关照镇、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

  唐家中指出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根据疫情发展态势的变化,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夯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有力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的扩散和传播。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