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市纪委副书记于强调研督导我区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16:29:16  来源: 字号:

  

3f34a74ba4aef93131ea05e1143a9e6_副本.jpg

 

  1月15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强一行3人来我区调研督导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武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从5个方面汇报了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于强书记就我区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世界上最宝贵的是生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要高度重视;二是要理清各级责任。纪委监委就是监督的再监督,进一步压实党委政府政治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做到精准问责。对发现的失职渎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利益输送等问题要严肃开展执纪问责,同时要结合容错纠错机制,真正做到精准问责。

  下一步,武进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真正在消除监管盲区、化解风险隐患、压降事故总量上打一场攻坚战、歼灭战。同时,督促各职能部门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式稳定。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