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区纪委书记唐家中调研督导湖塘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16:25:52  来源: 字号:

 

a5c0debbba8c185b72aeb49500a5617_副本.jpg

ca1717028595271d93a63719b1d3337_副本.jpg

  1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一行4人到湖塘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唐家中一行听取了湖塘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湖塘纺织城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湖塘镇党委、政府履职尽责情况。调研中,唐家中对湖塘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湖塘镇党委政府要坚定政治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压紧压实各项整治举措;二是整改要到位,对湖塘纺织城的重大事故隐患要按计划整改到位,同时要扎实应急措施,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处罚要到位,湖塘镇党委政府要配合各职能部门加大对企业的处罚力度,避免出现执法宽、松、软的情况,同时纪委要加大对公职人员的执纪力度,督促各部门高效履职、廉洁履职,确保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