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市纪委张春福书记专题调研武进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12:54:48  来源: 字号:

 

IMG_1765_副本.jpg

IMG_1759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指导和督促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3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带领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来武进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徐萍从区纪委、监委推进落实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一工程九行动”情况、中央和省委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办理情况以及7大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志伟汇报了执纪监督工作、“三大攻坚战”推进和2018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2018年,武进区纪委、监委将秉承“学细、想深、做透”理念,以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思想统领,抓好全年工作的思考谋划;以“一工程九行动”为平台媒介,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武进特色;以监察法颁布实施为重要节点,抓好执纪执法规范化工作;以队伍建设为关键环节,抓好全体纪检干部的责任担当。
       张春福充分肯定了武进的工作,评价武进纪检监察工作谋划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创新思考深入。他还就当前和全年工作强调了八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保障信访秩序、畅通信访渠道;二要扎实抓好中央巡视组来常州调研和上轮巡视交办件的“回头看”工作;三要深刻汲取常州年前两起“聚餐事件”的教训,加强督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四要认真补好执纪审查工作中的短板,着力解决自办案件少、问责少、基层腐败案件查处少等问题;五要细致谋划,做好监察委开局留置工作;六要高度重视办案安全工作,进一步细化明晰安全责任;七要加强工作研究,深度谋划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的工作机制;八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按照省、市纪委要求,抓好“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武纪宣)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