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及时传达、全面部署、狠抓落实 切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03-01 08:50:15  来源: 字号:

 121805563738319631_副本.jpg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纪委会议有关精神,武进区纪委监委在第一时间召开基层纪委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纪委关于做好中央巡视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和辖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指出目前我区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全区当前和全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萍结合武进实际,传达和强调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关于做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四个方面要求:一要以系统性思维抓好重点工作。要树立对标意识,找准标杆、对标找差、争先进位。要对标周边地区,自我加压,调高标杆,不断取得新进步;要对标互学,树立争先意识,补齐自身短板,强化比学赶超。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内问责条例》,加大运用党政纪处分问责的力度。要驰而不息纠“四风”,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深挖问题线索来源,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三要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巡视对接和巡察工作。要切实抓好中央巡视省委各项对接工作落实,并扎实开展巡视巡察联动。四要以求真务实品质提升工作水平。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不断增强业务能力素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融合到各项工作中。要对照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完善切实可行的各项规章制度。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朱志伟强调了执纪审查、信息和宣传报道、党风政风监督等三方面工作要求。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符毅梅要求当前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要抓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 ,二要抓好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信件“回头看”,三要抓好案件线索挖掘处置,四要抓好一般性审查谈话场所建设,五要抓好案件线索各项材料报送。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基层单位纪(工)委书记、区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区纪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字:吕柏平,摄影:葛建芬)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