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区纪委监委领导新春走访慰问区纪委派驻机构

发布日期:2018-02-24 14:58:34  来源: 字号:

  

1519408628_IMG_7117_副本.jpg

  2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萍同志走访慰问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朱志伟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中,徐萍书记向区纪委派驻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祝福和良好祝愿,仔细察看各派驻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派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思想认识新飞跃指导新实践、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研究和推动嵌入式监督工作机制,沉下心来,埋头若干,努力推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践行“打铁必需自身硬”的要求,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带头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打造一支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