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纪委2017年度党总支部党员大会暨考核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6 15:39:20  来源: 字号:

  

IMG_0959_副本.jpg

 

IMG_0958_副本.jpg

  1月26日上午,区纪委召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暨考核评议工作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萍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省纪委三次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朱志伟、符毅梅同志分别作了2017年度个人的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朱志伟同志代表区纪委党总支从完善机制、明确责任,切实提升机关党建规范水平;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切实提高党建工作品位;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创先争优的纪检铁军;营造氛围、激发活力,有力促进机关作风效能再提升等四个方面作了2017年度区纪委党总支部工作报告。
  会上,徐书记对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做好2018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结合精神系统学。要全面、科学、系统的吃透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融汇贯通,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去。二要结合职能深入学。把学习贯彻上级全会精神作为当前聚焦主责主业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上级精神与部门、科室职能相结合,找到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抓手,谋划好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重点课题,碰撞出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作的思想火花。三要结合实际创新学。要着眼于学习的有效性、思维的创造性、文化的融合性,以理论学习为纲,举业务能力之目,特别是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推进过程中,更要学会在工作推进中灵活运用所学所思所得,务求方法创新有效、工作落实有力。四要结合队伍务实学。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精神,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把自己锤炼成铁打的“打铁人”。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