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省、市纪委领导调研武进区“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12 20:52:17  来源: 字号:

IMG_0799_副本.jpg

IMG_0853_副本.jpg

IMG_0842_副本.jpg

   1月12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周广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张春福等一行来武进区调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常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徐萍等领导参加调研。
   徐萍书记介绍了我区派驻机构、巡察机构、监委等成立及工作运转情况,从干部日常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内部制度建设、思想文化引领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开展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的情况。2017年以来,武进区纪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关于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各项要求,以“打铁自身硬”专项行动作为主要抓手,坚持“严实硬”标准,锻造执纪铁军。2017年,武进区纪委被表彰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获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符毅梅同志被表彰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区纪委创新工作项目连续三年在全区评选中名列前茅。
   周广智书记对我区贯彻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的各项具体措施和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适应监察委体制改革的新要求,监察委成立后,要尽快完成纪法衔接和法法衔接,切实加强纪检干部的能力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把控全局的能力。二要适应新形势下纪检干部的角色要求,监委组建后,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实现了监察全覆盖,纪检干部的权力大了,务必把队伍建设放在头等位置,完善各项制度,构建自我监督体系。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更高的标准要求纪检干部,树立刚正不阿、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