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展巡察及派驻干部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10-24 18:31:58  来源: 字号:

    今天上午,区纪委巡察及派驻机构干部实务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三天,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基层党建、派驻巡察实务等主题开设课程,邀请市、区领导和相关专家授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作开班动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朱志伟主持开班动员会议。

开班全景.JPG

三位领导照片.jpg

      徐萍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当前全区执纪审查、纪检体制改革、巡视巡察、专职监督、监督执纪治本、打铁自身硬等工作情况,认为开展巡察及派驻干部实务培训是形势所需、任务所需、现状所需,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工作指引了方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坚持学思践悟,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要上下同步,对标找差,点面结合,举一反三,强化担当。徐书记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谋划明年工作的任务学,带着创新务实管用的初衷学,带着建设一支精良纪检队伍的目标学。

徐书记单照 .jpg

学员学习照.jpg

      开班动员后,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石伟东为大家上了第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石书记指出,刚刚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意义。他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大成就”,党的领导显著加强,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风政风回归淳朴,惩治腐败成效明显,党内监督更加完善,党群关系更加融洽。要求大家正确分析当前“大形势”,看新形势新变化,看新形势新要求,看新形势新目标。要求广大基层纪检干部勇于承担“新使命”,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深入开展巡察工作,妥善进行体制改革,打铁自身硬加强队伍建设。最后,石书记以三句话作为结束语,与大家共勉,即:把握好工作要求,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执行好工作原则,做到“认真、细致、负责”;涵养好工作态度,开阔“心态、心境、心情”。

石伟东副书记上课照.jpg

学员学习照2.JPG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