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区纪委召开派驻(出)纪检组组长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10 21:37:31  来源: 字号:

IMG_4437_副本.jpg

IMG_4509_副本.jpg

IMG_4424_副本.jpg

IMG_4460_副本.jpg


    10月10日下午,武进区纪委召开派驻(出)纪检组组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朱志伟主持,区纪委领导班子、各派驻(出)纪检组组长、区纪委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派驻纪检组组长交流了前阶段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见解和建议。
    朱志伟副书记对派驻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派驻纪检组虽然才成立短短一个多月,但已经做到了“快、深、准、好”,具体表现为:思想转变快、工作上手快,思考问题更深入,工作把握比较准,精神面貌好、工作成效好。
   徐萍书记指出,派驻改革是新生事物,要正视问题、查找短板,各位组长的发言精彩纷呈,亮点颇多,派驻组成员能主动履职,有效发挥派驻监督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初显。
    徐萍书记强调,下一步各派驻机构要在以下三方面下功夫:一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完成规定动作。要充分发挥派驻机构“前哨”作用,融得进去、站得出来,形成派驻机构与驻在单位之间既相互尊重又互相支持的工作环境。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坚持服务大局为核心,胸怀全区纪检工作的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区纪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聚焦主业为根本,维护好、执行好党的纪律,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尽快建立相对应的考核评价机制,不断完善派驻组相关制度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学习、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争当执纪“尖兵”,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