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开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21 17:50:40  来源: 字号:

 

QQ图片20170921175214.jpg

 QQ图片20170921175207.jpg

QQ图片20170921175159.jpg 

9月21日下午,武进区纪委、区监察局组织委局机关、区纪委派驻(出)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邀请区国土局副局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土地收储中心主任庄铿同志,开展《聚焦富民,勇当先行——武进区统筹协调推进农村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专题讲座。庄铿同志为大家阐述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背景,说明了为什么改、怎么改以及改革的基本原则,着重介绍进作为改革点地区,取得的巨大成效,基地制度改革亮点突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实现“个”率先,并逐步稳妥理顺分配机制讲座内容丰富、务实,一步扩展了大家的知识面,获得了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武区纪委监察局围绕全区五个三年行动计划”,不定期邀请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骨干开展系列专题讲座,断促进纪检干部快速全面了解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护航发。(武纪宣)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