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纪委委员开展集体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30 15:43:27  来源:区纪委办公室 字号:

  9月28日,武进区纪委委员开展集体调研座谈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参加活动。她强调,全体委员要深入贯彻常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9046-1.jpg   

  区纪委委员一行集体调研了区政务管理办公室,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听取了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全区政务服务工作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并就关注度高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委员们纷纷表示,大家虽然来自不同岗位,不少同志虽然不在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但了解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始终是纪检工作的主旋律。   

IMG_908-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萍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阎立同志和张春福同志所作的两个报告进行了解读,委员们围绕“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坦率和诚恳的交流。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徐萍围绕近阶段学习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谈了个人体会,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脉络十分清晰,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层层递进,体现在:鲜明的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以上率下的理念清晰可见,抓关键少数的措施切实可行,有理想但不理想化的务实精神充分体现。  

  徐萍对各纪委委员根据岗位特点,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纪委委员不是荣誉,是职务、更是责任担当,要自觉肩负起加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历史重任,始终做到慎思笃行,更加专注;沉着稳重,更加严谨;方圆有度,更加精细;绷紧责任,更加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