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中国共产党常州市武进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27 15:35:07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8298_副本.jpg

   7月27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召开中共常州市武进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本次全会应到区纪委委员15名,因病因事请假1名,实到会委员14名,符合规定人数。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徐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中共常州市武进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徐萍同志作了关于武进区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的说明;推荐并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常州市武进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以及区纪委常委。通过选举,徐萍同志当选为中共常州市武进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朱志伟、符毅梅同志当选为中共常州市武进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徐萍、朱志伟、符毅梅、姜震宇、杨云飞、莫建刚、周栋同志当选为中共常州市武进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武纪宣)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