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调研武进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20 10:06:51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8129_副本.jpg

IMG_8089_副本.jpg

    7月18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一行来我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常州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张勇等陪同调研。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就今年以来武进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武进区纪委、监察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保障大局,秉承“承、转、启、合”四字方针,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在谋划好事、研判好势的基础上定好位、有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围绕换届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围绕纪律建设要求,开展系列活动;三是围绕“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围绕监督执纪新形态,推进纪律审查工作;五是围绕“传承家风家规”系列活动,植入阳湖廉脉廉文化;六是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徐萍书记还介绍了区党代会纪委换届报告起草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肯定了武进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对全区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执纪工作严规范;二是监督工作善创新;三是警示工作全覆盖;四是治理工作强效果。史书记还表示,今后武进区委将大力支持纪检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高度肯定武进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吏,要体现政治性、政策性、规范性和程序性。从六个方面为大武进今后的纪检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第一,要正确处理好“三转”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关系;第二,要在“四种形态”上积极探索;第三,要在换届工作中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纪委作用;第四,要注重安全文明办案;第五,要加强沟通协调;第六,要建强队伍,在守纪律上作表率。 (徐敏)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