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召开全区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6-17 10:34:20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6965_副本.jpg

   为总结回顾全区上半年纪律审查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明确、再部署,6月16日上午,武进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了全区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朱志伟同志主持,各镇、街道,开发区,区级机关部门的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和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常委姜震宇同志通报全区纪律审查工作有关情况,明确全年纪律审查工作目标任务;区纪委常委符毅梅同志分析了当前全区信访件办理和案件查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区纪委常委杨云飞同志结合上级最新精神,部署了“一案双查”及依纪依规办案等工作;湟里镇纪委和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说出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心声,也讲出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斗志,表示全区纪律审查工作必将更上一层楼。

  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同志就做好新形势下的纪律审查工作,重点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充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二是客观分析、全局把握,纠正思想工作误区,积极应对新挑战。指出当前纪律审查工作仍然存在着诸多问题,尤其是存在一些突出的思想误区,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纠正“无案可查”的错误想法;要纠正“四种形态”的认识误区;要纠正“为官不易”的错误观念;要转变“怕得罪人”的消极态度。三是着眼大局、紧抓重点,齐心协力上台阶创佳绩。全区纪律审查工作要强化质效意识、责任意识、治本意识和补短意识,完善问题发现机制、交办督办机制、反腐协调机制,推进组织保障、程序保障、队伍保障。强调全区各级纪(工)委、纪检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坚持猛药去疴决心不减,刮骨疗毒勇气不泄,努力在执纪审查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武进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