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23 17:15:18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6637_副本.jpg

   5月20日上午,武进区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朱志伟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萍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区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委局班子成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朱志伟组织与会人员集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区纪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萍在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做好区纪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结合刚刚参加完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培训后的学习心得,重点谈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紧扣目标,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三是把握规律,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四是精心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发展。最后强调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区纪委5个党支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真正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纪检监察事业打开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