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召开第十一届纪委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4 16:56:29  来源: 字号:

IMG_6312.JPG

   3月4日下午,武进区召开第十一届纪委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会议通过题为《坚持挺纪在前,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和《中共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决议(草案)》,会上基层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代表向区纪委递交《监督责任书》。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萍就做好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认识要有新高度。从中央部署要求、工作开展实际、全区发展需求三个层次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深刻领会中央要求,主动置身发展大局,准确定位、找准方位,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挺纪在前,标本兼治,以更大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落实要有硬举措。面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严明政治纪律上下功夫、要在实践“四种形态”上下功夫、要在打造“双轮驱动”上下功夫。三是勇于作为、增强合力,履责要有真担当。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联动协同、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武进区纪委宣教室)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