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组织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法规知识考试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6-01-28 16:31:51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5845_副本.jpg

IMG_5831_副本.jpg 

   廉政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辈子的必修课。 1月27日上午,武进区举行2015年度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法规知识考试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全区112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法规知识考试,84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朱鹏程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华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萍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萍在讲话中表示,春节前后是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的关键时期,刚刚结束的中纪委六次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广大新任领导干部读好警示录,查找个人履职中的廉政风险点,做遵纪守法的清醒人;学好“两个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尽好岗位职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廉洁从政的带头人。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华飞指出,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法规知识考试暨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项优良传统更是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勤学习,夯实修身之基。做到学理论,提升党性修养;学业务,提升履职能力;学管理,提升领导水平。重实干,把握创业之要。做到增强民本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创新争先意识。树正气,坚守从政之本。做到讲法治,推进依法行政;重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守底线,永葆清廉本色。

  会上,还为每个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发放了由区纪委汇编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要求全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时刻警醒自己,始终保持好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做一个组织和群众信赖的人,做一个同事和朋友敬重的人,做一个亲属和子女可以引以为荣的人,做一个回顾人生能够问心无愧的人,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武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