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28 09:49:48  来源:宣教室 字号:

IMG_5562.jpg

   12月27日,武进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区委书记周斌代表区委班子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并作班子、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戴士福代表区政府班子及个人作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萍代表区纪委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及个人作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述法。常州市委副书记戴源带领市检查考核组参加会议。

  周斌在汇报中表示,今年以来,武进区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部署要求,严明政治责任、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坚持严肃党的纪律、抓好主体责任关键,严抓源头治理、确保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化水平,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围绕“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武进”的目标、突出“坚持两加战略、深化四大战役”的主题,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全面激发改革新动力,区域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同时,坚持履职尽责、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身作则、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坚持依法治区、不断强化法治建设氛围,全面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和党建工作。

  戴士福在汇报中表示,今年是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发展困难明显增多的一年,武进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坚持两加战略,深化四大战役”的主题,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新武进建设迈出坚实的步伐,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同时,持之以恒深化廉政建设,努力塑造清正廉洁形象,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腐朽思想的诱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维护良好的公仆形象。

  徐萍在汇报中表示,今年以来,区纪委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主业不走神,扎实履行监督责任。一是强监督,推进责任落实。二是严查处,维护党纪权威。三是正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四是勤教育,强化源头预防。同时,做到坚守底线,廉洁奉公严纪律。守忠诚之心,筑牢防线;守戒律之心,严格执纪;守审慎之心,防微杜渐;守尽责之心,履职担当。

  戴源对武进区党政领导班子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武进区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面对严峻形势,坚定发展信念、筑牢防线、遵规守纪,积极推行各项工作落实,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结合检查考核工作要求,戴源表示,要认真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推进使命和方向;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提升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效;要突出勤廉导向,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对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徐敏)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