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加强廉洁自律 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武进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29 13:16:19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4769_副本.jpg

IMG_4798_副本.jpg

    10月27日,武进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区委书记周斌在讲话中指出,全区领导干部务必加强廉洁自律,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区四套班子领导董彩凤、陈虎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主持。

  会上,区委书记周斌强调,领导干部要学《准则》、学《条例》,筑牢“防火墙”。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道德为“高线”,以纪律为“底线”,进一步扎紧管党治党的“笼子”。联系本地区本部门的具体情况,联系自己的职责,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准则》和《条例》提出的“负面清单”,转化成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让廉洁从政的“防火墙”越来越密、越来越实。

  要知案例、知教训,常敲“警示钟”。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知道什么事不能干、什么线不能碰,主动在思想上划红线,在行为上明界限,任何时候都筑牢思想的“防护线”,守住从政的“生命线”,绝不逾越法纪的“高压线”,绝不突破公私的“分界线”,时刻让廉洁从政的“警示钟”在心中长鸣。

  要有理想、有作为,争做“好干部”。检验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关键看工作实绩和干部形象,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守理想、坚定信念,始终心存敬畏、秉公用权,始终遵规守纪、不越底线,始终锤炼作风、毫不懈怠,始终坚持服务发展、为官有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摆正自己的位置,从严律己、从实做事,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武进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大会还邀请了江苏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唤春作了题为《关于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专题讲座,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由区纪委汇编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徐敏)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