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坚持警钟长鸣 恪守清廉底线
——武进区召开全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5-04-22 08:27:33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4月21日,武进区召开了全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同志围绕“有权不能任性,能人更需防变;玩物丧志,岂可游戏人生;职务不等于领导,廉政风险处处有;勿以恶小而为之,警惕温水煮青蛙”四个近年来发生在武进的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给与会的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课。她重点指出,一张卡一顿饭,折射出的是作风建设的深层次问题,一些所谓的“小事”“小节”往往是危亡之渐。作为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不仅要自身硬,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还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神圣职责,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金才同志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着重强调了担当有为的重要性,对在座的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朱志伟同志主持,全区新任职的33名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参加了此次廉政谈话会议。 (徐敏)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