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召开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30 09:28:52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字号:

  

IMG_0815.JPG

 

   2015年3月27日,武进区召开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2015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区纪委委员、区监察局副局长、纪检监察工作监督员、各基层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或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组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分组讨论《工作报告》、《中共常州市武进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决议(草案)》的基础上;审议通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全委会决议(草案)。会议现场各纪委(纪检组)签署和递交了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书。(武纪宣 )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