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召开“建设‘三知’机关、打造‘四有’队伍”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2-28 13:59:16  来源:执法和效能监督室 字号:

  

IMG_0559.JPG

 

    为深入贯彻省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打造风清气正机关政治环境, 2月28日上午,武进区召开全区“建设‘三知’机关、打造‘四有’队伍”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武进区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和各镇、开发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近200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久久为功推进作风建设。牢牢把握省委罗志军书记在全省机关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的“担当、务实、创新、清正”四个关键词,在对往年“三型”机关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续和深化的基础上,结合实际,2015年武进区将全力建设“知法、知德、知责”的“三知”机关,全力打造“有信仰、有宗旨、有担当、有戒律”的“四有”干部队伍。二是要知行合一建设“三知”机关。秉执政之法,全面建设“知法”机关;修为政之德,全面建设“知德”机关;尽勤政之责,全面建设“知责”机关。三是要对标力行打造“四有”队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第一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要求,全力打造政治坚定“有信仰”的干部队伍;以民为本“有宗旨”的干部队伍;创新攻坚“有担当”的干部队伍;风清气正“有戒律”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区机关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干部思想引领、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干部能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机关服务品牌提升五大工程;全面开展深化“三严三实”、勤廉文化宣传、纠“四风”树新风三大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举措,苦干实干,扎实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作风得到大改进、效能取得大升级。(缪小芬、徐 敏)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