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感悟
初心不渝 继续前进

发布日期:2018-02-27 09:08:11  来源: 字号:

 

  不知不觉间,我转隶到监察委已经一个多月了,从检察战士到监察卫士,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

  在刚接到转隶通知的时候,我是有点茫然的,从检察院工作就被分配到反贪局,在侦查技术的岗位上锻炼了四年多,案件也慢慢上手了,突然要离开,心中确实有些不舍和无措。但是很快,顾虑就被打消了,来到监委新办公楼,接过满满一箱的办公用品和工作用书,不禁感慨纪检监察的同志们办事体贴又周到;纪委监委领导和我们促膝长谈,询问以前的工作情况、自身特长和对新工作的想法,让我感觉亲切又温暖。综合考虑之后,领导把我分配到监察四室,继续从事信息技术工作,让我能够发挥特长辅助调查,我心中的不安早已无影无踪,随之而来的是一种家的归属感。

  在反贪局的时候,总有人问我,“反贪工作经常加班,你一个年轻女孩子,不觉得辛苦吗”。其实在我心里一直都觉得从事反贪工作是我的幸运,肩反腐之重担,纠官场之恶习,持法律之利剑,维社会之公平,这是我工作的初心。而今转隶到监察委,更是坚定了我的初心,监察体制改革,有利于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实现对所有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能够成为监察委的一员,担当捍卫党纪国法的忠诚卫士,是我莫大的荣幸,也是我初心不渝的期许。

  不忘初心,坚守原则,廉洁自律,克己正心,修身洁源;

  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担当尽职,亮剑出鞘,惩恶扬善;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反腐的道路上,我会牢记党的重托、人民的期望,做一个合格的监察人!(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王卉)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