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1 13:42:28  来源: 字号:


      
       9月15日下午,武进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明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建文化公园(廉心园)。会上,各镇(开发区、街道)纪(工)委交流了今年以来特色亮点工作、“一镇一品”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通报了2022年1-8月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宣传工作。
       王明源要求,各单位要树立正确的宣传理念,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政治性、全局性;要培养一支善作善成的宣传工作队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树立精品意识,体现本土特色;要突出宣传工作重点,围绕中心工作,挖掘鲜活素材,塑造武进纪检监察工作良好形象。
       区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陆红林,各镇(开发区、街道)纪(工)委书记、委机关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武纪)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