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湟里镇:弘扬湟里廉能量 激活干部廉动力

发布日期:2022-09-05 08:54:01  来源: 字号:

       近年来,武进区湟里镇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激发“廉能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谈“廉”话。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打好党员干部的“廉洁疫苗”,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帮助党员干部强化自我约束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世界观,杜绝“微腐败”。

       发“廉”书。通过开展“辉湟青年”和“青禾助理”等活动,在活动中向青年党员发放廉政书籍。激励青年党员干部要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坚持原则立场,标定价值航向,时刻自重自省,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实现自我净化。

       建“廉”地。创办“清廉湟里”教育基地,以“清廉西大门,幸福杨柳埠”为主题,建设廉政图书馆、廉政文化走廊、清廉宣讲室、廉政谈话室等设施,打造湟里镇廉洁文化高地,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营造廉荣贪耻、崇善尚俭、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和廉洁文化氛围。

       访“廉”情。该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实地走访,对各村(社区)、各部门履职情况和作风建设满意度进行考察,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以建议书的形式督促各党组织以廉洁立德修身,以党性固本正元。实现湟里镇政治清明、政府清廉、社会清朗、干部清正。(武湟纪)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