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西太湖:强基固本 “两湖”同筑未来梦——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反腐倡廉宣讲

发布日期:2022-08-18 09:54:03  来源: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中指出“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

       在建设“两湖”创新区的新征程中,如何以更高的站位,更好的精神状态肩负起新使命?

       近日,在武进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举办的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暨“两湖”未来TALK启动仪式上,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唐丽娜以《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 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当前反腐败斗争总体形势、反腐怎样才能有希望、不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引用大量案例,旁征博引地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导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守正履职,正确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自觉接受监督。

       “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守好小节、交好朋友、管住家人,在守住廉洁底线的同时,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党政治上的坚定者、事业上的实干者、党纪上的捍卫者,从而更好地推动‘532’发展战略、‘一园一城一示范’建设、‘两湖’创新区建设取得成效。”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陶黎清)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