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嘉泽镇:强化疫苗接种监督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8-18 09:30:59  来源: 字号:

       近日,武进区嘉泽镇纪委靠前监督,将监督推进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嘉泽镇纪委派出2个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全镇20个村(社区)疫苗接种点。通过实地走访、现场督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点位区域划分、接种流程、人员疏导、服务保障等情况,重点督查各村(社区)疫苗接种点扫码测温、口罩佩戴、日常消杀、一米线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于存在数据不清、情况不明、宣传不到位等走过场、敷衍了事等情况,督促责任部门立即整改,以强力监督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监督发现“个别群众不佩戴口罩”,“人员密集扎堆”等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同时,为了方便群众疫苗接种,嘉泽镇纪委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成立由各村纪检委员、热心党员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提供专车接送、全程陪护等贴心服务,针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入户上门评估,为符合接种疫苗条件的老人提供送“苗”上门服务。

       下一步,嘉泽镇纪委将继续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紧盯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周艺)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