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武进国家高新区:开展“清风助企”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09:12:04  来源: 字号:

       近日,武进国家高新区的大会议室里,来自园区70多家企业的100多人济济一堂,共同参加了高新区“清风助企”大讲堂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高新区纪工委联合经济发展局联合举办,邀请了武进生态环保局的固废科和法规科的两名环保专家,分别对危险废物全生命周期规范化管理和企业环保法律风险,作了一次全面的讲解。

       “我们企业平时对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或政策一知半解,有这样难得的培训机会,让我们获益颇丰!”园区龙城精锻企业此次派了1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后感言到。

       去年以来,武高新纪工委着眼于企业需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打造“清风助企”工程,通过送廉课入企、建立领导挂钩机制、设立廉情监测点等方式,畅通政企互动渠道,积极探索纪检监察机关护航企业发展新模式。

       截止目前,武高新纪工委依托武进区纪委“清风助企宣讲团”,已为企业“定制”开展送廉送法入企、廉洁沙龙等活动9次,发放企业廉洁从业、生态环境违法案例等各类警示教育、知识普及等口袋读本360余册。(武高新)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