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先行集团: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发布日期:2022-08-10 09:04:15  来源: 字号:

         近日,武进区先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主管以上人员、各实体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先行集团党委书记王鸣以“坚持破立并举 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深植廉政基因”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大家要以更加清醒的头脑认清当前新形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凝聚起推动发展的“硬核力量”,并要求各级党组织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巩固提升集团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参加活动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慎微》。(刘欣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