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先行集团:共读廉洁书籍 开启“廉味告白”

发布日期:2022-05-20 09:39:04  来源: 字号:

       “感谢向我们推荐《人生笔记陈行甲》这本作品,作者是廉洁奉公的共产党人楷模……”这是来自武进区先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恒诺科技公司朗读者的“廉”味告白。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时,恒诺科技公司党支部以“朗读者计划”集“守护福”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别样的读书活动。由公司党支部精选一本书籍,以“共读一本书”为出发点,分党员、青年、职工代表三支线进行图书漂流,支部认真编排每支线漂流顺序名单,每位同志在阅读后写下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大家从廉政书籍中汲取营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读有所得、读有所悟、读有所行。

       “我们将把廉洁文化与阅览室、健身房等党建阵地深入融合,进一步拓宽廉洁文化领域,丰富廉洁文化内容,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钱怡)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