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疫”线有我—武进区纪委监委青年党员志愿者再出征

发布日期:2022-05-16 14:39:54  来源: 字号:

       “车上运送的是什么货物?请打开车厢让我们检查一下。”

       “请出示你的核酸检测证明。”

       ……

       连日来,武进区纪委监委青年党员志愿者前往武高新西高速道口,协助查验进入高速车辆载货情况和下高速车辆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筑牢“外防输入”之墙,全力守护人民健康、城市安全。

       志愿者们来到道口,先是仔细了解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在学习相关操作流程和防护服的穿戴后,便立即投入到道口的查验工作中去。志愿者何克来第一个志愿服务班次是在凌晨,虽然工作内容并不复杂,但深夜的寒冷,使他不禁一阵阵发抖。一个班次下来,只是举手示意停车这个动作就做了数百次。

       志愿者丁吉近日在道口上度过了自己的第31个生日,在结束了一个长夜班后,丁吉才有时间拿出手机,发现母亲数个小时前发的生日短信,在星辰和黎明的曙光中,迎来了自己的31岁生日。

       高速道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在武高新西道口,志愿者们严格落实各项查验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充分彰显纪检监察铁军本色。(武纪)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