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湖塘镇:铁脚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日期:2022-05-16 14:35:31  来源: 字号:

       “你们是否申请了场所码?贴在哪里?店员请把口罩按规范戴好,提醒顾客也戴好口罩……”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布、传播快速”的特点,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方针,近日,武进区湖塘镇纪委组织3个督查组,对湖塘镇辖区内商超、农贸市场、沿街店铺等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地走访、暗查暗访的形式开展督查27次,发现问题共52条,其中包括店员未规范佩戴口罩问题、餐馆堂食率高、店铺未张贴场所码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管理。( 张源渊)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