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经发集团:紧盯扬尘管控 “再监督” 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4:31:20  来源: 字号:

       根据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武进区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联动集团职能部门对下属公司考古翻挖现场、建筑工地、再生资源堆料场等多处场所的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提醒相关单位的责任主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确保上级大气污染防治决策部署和扬尘污染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督查组分别对淹南地块考古翻挖现场、竹园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建筑工地、东龙路再生资源堆料场等场所的防尘网覆盖、雾炮车配置、地块覆绿等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考古翻挖覆盖不及时、地块巡查有疏漏、料场地面硬化不到位等问题,督查组当场向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扬尘管控措施落地落实。

       “我们通过‘监督的再监督’履职,更好督促相关责任主体进一步压紧压实扬尘管控责任,做到常态化管理不松懈,不断增强扬尘管控防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六个100%’防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方灵)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