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疫”线“纪”言—纪检监察干部抗“疫”感悟

发布日期:2022-04-24 09:00:26  来源: 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武进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围绕集中隔离点、封控管控区、交通场站和卡口、养老院等重点场所,以及核酸采样全覆盖、居家隔离、货车闭环管控等重点环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程监督、跟进监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朱岳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纪检监察干部就是一名平凡的守护者。我们用原则守护职责,让广大干部没有胆怯,没有犹豫,只有身在岗位的光荣和履行职责的果决。防护白、隔离蓝、志愿红各司其职,交相辉映,一道道指令、一项项措施在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彩色的身影融汇成城市守护的生命线。我们用纪律守护作风,让广大党员没有形式,没有官僚,只有高高飘扬的党旗和群星闪耀的党徽。面对繁重的核酸采样检测,他们主动请命;面对病毒犹在的隔离管控,他们挺身而出;面对一望无际的车辆查验,他们屹然挺立,红色的剪影构筑起突击攻坚的冲锋线。我们用行动守护初心,让疫情防控没有昼夜,只有一声声要求措施的询问、一句句整改问题的嘱托和一串串出发再出发的脚步,坚定的背影叠加为疫情防控的保障线。我们于平凡的守护中,收获建设再启动、发展再加速的阳湖四月天。

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 李凯

疫情发生以来,二十多个日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从核酸检测现场志愿服务到居家隔离人员防控措施上门核查,从走进村(社区)查找问题、收集建议、问效解难到踏遍街头巷尾参与社会面疫情防控督查整改,我和我的同事们以我们的脚步丈量责任,用我们汗水守护安全。

在这个历程中有太多的场景感动着我,有肩负的荣誉激励着我,尤其那一声声感谢、一张张笑脸更让我斗志昂扬,在责任和荣誉的召唤下,我将坚守我的岗位,用我的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第九监督检查室副主任 曹玥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始终将责任意识、担当作为和奉献精神贯穿督查全过程,用行动践行初心,用脚步丈量责任,找准督查重点,堵住防控漏洞,将督查工作查细、查深、查实,以实际行动拉紧防控警戒线,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干部管理监督室 缪雨晴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也要当好防疫一线监督员。这次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督查,我深入乡镇、村(社区),通过检查门岗、查看入常货车消杀工作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及时做好问题和不足的汇总和反馈。我将会慎终如始参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磨炼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巡察机构巡察专员初峰

我参与了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监督核酸检测、居家隔离、“龙城畅运”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督促推动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在督查中也切身感受到基层,特别是村(社区)网格员的辛苦。

疫情就是命令。督查工作要围绕防控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着力发现短板,及时补上漏洞,消除风险隐患。同时也要多倾听群众的诉求,回应群众的呼声,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