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洛阳镇:在战“疫”一线发挥“纪检力量”

发布日期:2022-04-07 14:39:25  来源: 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武进区洛阳镇纪委持续加压,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点滴行动书写纪检干部抗“疫”风采。
       严格日常监督,筑牢防疫堤坝。镇纪委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单位防疫工作展开突击检查,确保人员在岗、措施得当。牢牢抓住镇域主要道路,测温验码,全面落实人员进入管理;督促各单位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做到储备充足、随用随调;深入超市、农贸市场、零售药店、快递物流点等精准开展监督检查。全力织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护网。
       压实防疫责任,监督与服务并行。“天气冷,要注意保暖,多穿点衣服。”镇纪委书记走访各个村卡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叮嘱工作人员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在上级领导的统一部署下,纪检干部参与到“3+11”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工作中,与村组干部共同发力,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把疫情防控监督“触角”延伸到村组院落,打通护航疫情防控监督“最后一公里”。
       “疫情防控上下一盘棋,我镇纪检干部在此轮疫情防控中督战并行,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钮敏洁)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