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经发集团:疫情防控讲“力度” 督查工作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2-04-07 10:18:22  来源: 字号:

       近日,武进区经发集团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走访下属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科汽车电子、新科博华、建源等下属企业,现场查看门岗检测点、员工食堂、生产车间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员工错峰就餐、场所消杀、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提醒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行动上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督查中,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相关情况,反映了疫情发生以来,原材料供应紧张、招工难招工贵、物流费用大幅度上涨、海外市场萎缩等实际困难。
       “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谋发展,我们开展此次督查活动,一方面是对下属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提醒;另一方面也是倾听企业的相关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更好促进企业稳健发展”集团纪委负责人表示。(万毅)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