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湖塘镇:纪检干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10:00:07  来源: 字号:

      “请打开‘我的常州’APP,点开核酸采样码,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
       核酸检测工作是疫情防控最重要的内容,武进区湖塘镇纪检干部闻“疫”而动,全员出击,以不同的“角色”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作为“点位长”,负责整个核酸检测点的统筹协调工作;作为“采样辅助人员”,负责与医护人员配合进行登记采样;作为“监督员”,负责督查发现现场问题并及时提醒整改。

       不管是紧张忙碌的现场还是工作结束之后的复盘,不管是白天还是深夜,都忙碌着湖塘镇纪检干部的身影,在这场“抗疫”大考中,湖塘镇纪检人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和担当。(黄海鸾)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