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洛阳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4-07 09:55:26  来源: 字号:

       3月12日晚,常州市突发疫情,武进区洛阳镇纪委闻令而动,扛起监督执纪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督查,构筑疫情防控“防火墙”。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好百姓的健康安全的“守门员”,全力保障快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好纪检“监督员”,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连日来,该镇纪委立足自身职责定位,把加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与各部门联动,每天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奔重点区域督查疫情防控情况,累计督查住宅小区9个、大型商超集市2处、商贸服务业商户396家,监督整改防疫风险136个,累计检查企业和在建工地143次,张贴各类防控贴士和场所码3317份,精准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当好纪检“战斗员”,树起先锋模范的鲜红旗帜。“全员核酸”一声令下,全体纪检干部第一时间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点一线,引导居民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核酸采集,做好扫码、信息录入等工作。最是初心能致远,危急关头看担当,洛阳镇纪检干部以“初心”为号,冲锋在抗疫一线,最长连续工作13小时,仍然保持昂扬的姿态与百姓心贴心。“我们坚持要让监督执纪更有力量,为民服务更有温度。”该镇纪检负责人表示。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