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南夏墅街道: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09:47:12  来源: 字号:


       3月中旬以来,常州疫情形势逐渐严峻,南夏墅街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街道纪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在开展各项监督工作的同时全部下沉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任务的紧迫性与艰巨性,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不畏艰苦,坚定信念,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现今的头等大事来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监督工作再提速。围绕上级部门检查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核实,督促各责任部门立即整改,同时每天开展例行监督,重点关注出入小区、沿街商铺等人员易密集场所,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要求整改,确保发现的问题当天整改到位。
       志愿服务再提升。带头深入全员核酸检测一线,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协助各村(社区)开展检测工作,累计服务人民群众6000余人次,接下来还将协助开展新一轮全员检测工作。(郑阳)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