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西湖街道:迅速行动 一线监督 严格落实“场所码”实现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2-04-07 09:43:19  来源: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复杂,根据上级要求,严格强化“场所码”使用,街道各部门充分利用各种数据资源,对辖区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文化活动场所、综合型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面排查,点对点开展宣传指导工作,告知“场所码”的申请流程及张贴使用要求,确保每一家单位都能够独立、正确地进行“场所码”的申请和使用。
       为确保“场所码”申领工作顺利完成,常州市武进区西湖街道纪工委发挥督查指导职能,从街道各局室抽调相关人员成立督查工作小组,对辖区“场所码”申领和使用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做到辖区全覆盖。(杨征)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