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21-10-21 16:18:02  来源: 字号: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纪工委会同该度假区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太湖湾音乐节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整改以及应急预案建立和太湖湾音乐节期间的值班安排等情况,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求限期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认真贯彻落实好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培训工作,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纪工委协同相关部门开展“新安法”送法上门活动。

  做好疫情防控督导工作。针对太湖湾音乐节的召开,纪工委重点检查各下属企业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主要是对酒店、饭店等场所的防疫情况,不接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市的游客、严格控制人数、配备大量医疗安保人员等。定期检查各下属企业的入口测温、防疫台账、物资配备、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和健康监测等落实情况。(张薇)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