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雪堰镇: 聚焦三个切口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9-29 15:34:15  来源: 字号:

  今年以来,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纪委立足自身职能职责,聚焦“作风建设、政商关系、政务服务”三个小切口,加强监督检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抓作风建设,倡导实干争先的作风

  聚焦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领域,完善监管机制,压实镇职能部门监管责任,为企业把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关,营造安全环保的发展环境。要求该镇干部、职工在服务企业和项目中坚持一流的服务和过硬的作风,严肃惩治服务发展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抓政商关系,明确亲而有度的导向

  立足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一方面,鼓励镇政府工作人员在服务企业和项目过程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发扬“店小二”精神,为部分镇干部打消不敢为的顾虑,破除个别不愿为、不能为的借口。另一方面,明确镇干部和企业家清白交往的底线,旗帜鲜明地抵制不正之风。

      抓政务服务,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

  督促雪堰镇行政审批局先行先试,自我革新,创建“LIKE办”政务服务品牌,以提升行政服务的便捷度和满意度为目标,推出“不能办”问诊室、跨区域通办、帮办代办、秒批秒办等业务,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许燕)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