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14:07:20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莫建刚带队到武进区清英外国语学校、星韵和星辰实验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对返校师生数量及精神面貌、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预案、师生用餐方案等各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在现场组织对三个学校的部分学生开展核酸检测抽查。

  督查组对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细化各项工作举措,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全校师生情况的摸排检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