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先行集团:小小监督卡,让群众监督“触手可及”

发布日期:2021-09-17 14:23:36  来源: 字号:

  “您好,这是我们的廉政监督卡,如发现我们的管理人员有任何违纪违法情况,可随时向组织反应,我们会根据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连日来,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下属江苏恒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印制300余份“廉政监督卡”卡片,发放至一线工人手中。

  据悉,该公司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严防工程建设、劳务队伍等领域以权谋私问题。监督卡向群众公开了举报热线,并详细列明了是否存在职务侵占行为,侵占公司资产、资金;是否存在挪用资金行为,是否存在受贿行为,收受各种名义的回扣,手续费等5类监督事项。与此同时,还设立举报奖励制度,确保对业务开展全过程有效管理和监督。

  “发放廉政监督卡是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的一个缩影,公司还设立了‘总经理谈心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让群众监督‘触手可及’,为恒诺科技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武进区先行集团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