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武进中医院: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1-09-17 14:16:10  来源: 字号: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班子廉洁意识。近日,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党委书记杨波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学习《意见》。“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年份,党中央专门出台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文件,释放出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信号。”、“作为公立医院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重要内容。”、“《意见》从制度层面对监督工作作出规范完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必须全面深刻领会,把文件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从严要求、更是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使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成为一种常态;要增强监督意识,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敢于加强监督,将组织监督、民主监督、同级监督等结合起来,形成合力;要切实履职尽责,通过层层落实监督职责,不断增强医院各级党组织自我革新的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该院纪委书记刘欣欣表示。(刘欣欣)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