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湟里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29 14:11:57  来源: 字号:

  近日,湟里镇纪委根据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最严措施严明责任、最严作风加强监督、最严纪律严肃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开展监督检查

  成立5个监督检查小组,对全镇村(社区)、重点场所及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本次督查采取座谈交流、台账检查、现场查看等形式,突出重点,全类覆盖。对督查中发现部分重点场所工作不够细致,自我防范意识不强等问题,督查尽快整改到位。

      加强教育引导

  在“外防输入”压力依然巨大,国内局部聚集性疫情仍有发生的背景下,镇纪委在做好监督检查的同时,也注重抓好教育引导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向广大群众宣防护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加强对农贸市场、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及消毒要求。同时,还和各村网格员对已摸排出的途径南京返常人员,上门询问了解情况。

      畅通信访渠道

  镇纪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有针对性进行监督检查。同时,积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重点关注和及时处置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问题,以最严作风加强督查,最严纪律严肃问责。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