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西湖街道: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员

发布日期:2021-07-29 13:59:42  来源: 字号:

  武进区西湖街道纪工委围绕疫情防控新要求,立足监督职责,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驾护航。

  一是聚焦责任落实,开展监督检查。21日以来,西湖街道纪工委深入村(社区)对值班情况、疫情报告制度、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格做好7月6日以来所有南京来西湖街道人员的梳理排查、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并督促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抓好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和重点人群第一剂次查漏补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二是聚焦监督重点,压实监管责任。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采用电话抽查、明查暗访等形式对村(社区)相关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社区(村)、综合市场、商场超市等做好进入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控,并确保防疫物资配备到位,督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好监督员。

  三是聚焦问题整改,织密疫情防控网。持续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问题,对党员干部工作不力、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的严肃问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