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先行集团:监督下沉一线 护航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21-07-22 09:00:33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会同集团工程管理部对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现场开展专项监督,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工程概况、项目进展情况、进度计划安排以及工程廉洁管理标准化建设情况,通过下沉式督查,将监督探头延伸到重点工程第一线。

  据悉,由该集团负责实施的武进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为武进高铁站的配套工程,主要包括地面站前广场、公交停车场、枢纽服务楼、综合换乘中心、无风雨连廊;地下建筑为出租车蓄车场、停车库、换乘厅、地铁6号线车站预留土建工程。

  “南沿江枢纽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资金投入大,资源采购集中,极易发生廉政风险。要围绕‘工程优质、人员廉洁、资金安全、效益优良、各方满意’的目标,把纪律挺在项目推进的一线,坚持廉政教育不放松,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以有力有效监督为集团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该集团纪委书记蒋黎国表示。(范英)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