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高新区北区:履行监督职责 护航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1-07-22 08:58:46  来源: 字号:

  “安全生产大于天,纪委监督紧靠前”。常州市武进区高新区北区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强化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拧紧“安全阀”,守好“责任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今年夏季以来,消防安全成为安全生产重中之重。高新区北区地处武进中央,面积5000㎡以上的大型商场17家,2000多家沿街店铺,如何保证临街商铺消防安全?如何提升安全意识?.......为了做好这道民生题,北区纪委履行监督职责,深入企业、商铺开展消防安全明察暗访和专项督查,扎实发挥“探头”作用,通过监督检查、列席会议、调取资料、主动约谈、发函提醒等方式,对监督单位开展“贴身式”监督,扎实做到“监管无盲区、排查无死角、风险零失管、隐患零容忍”的标准,确保消防安全督查工作全面彻底,问题整改扎实有效。此外,北区纪委通过压实压紧各方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不认真履职的责任人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助力实现安全生产有序可控,守住安全底线。(陈荣妹)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